Sunday, November 8, 2009

这几天一直上不到网,今天总于可以上了。
过了充实的一个礼拜。。。哈哈!

星期一:
今天没去上课,但还好有做到一些的功课,所以不至于白白的浪费时间。这两天的心情真的是烂到没话说,不想讲话所以不回应,搞到好像全世界都得罪了我这样。自己也觉得很想打自己,更何况是身边的人呢。真得很对不起很对不起,我的理性告诉我不应该这样。我也很努力的去控制但结果我还是败给了随性。

星期二:
地震总算过去了。起身后就是感到比较爽一点。过后跟amb去打乒乓,想不到我的技术比想象中的好。更没想到的是原来打乒乓也会累,本以为那么小的乒乓桌怎样跑也不会累,但结果可不是。累到~
晚上法文课学了一句浪漫泡妞对白,Tu connais, et si c'est le temps qui passe qui fait qu'on se connait il faut que le temps passe et ne s'arretez jamais...
意思是“你知道吗? 如果时间能让我们彼此更了解,那么我希望时间能够永远不要停下来”。超赞的!难怪大家都说法国人很浪漫。真的不是盖的。

星期三:


今天到学院打羽球。真的好久没回到去学院了。走进食堂突然有些小紧张,发现自己原来好久没看到那么多人。。。人群中也发现许多陌生的脸孔,而这陌生的脸孔当中也有了很大的发现,发现了很多靓女。。。哈哈!

在食堂二遇到很多老战友。曾经何时这里是我们的地盘,每天午餐时间只要经过这里都可以看到熟悉的面孔(最常报道的非黄净哲莫属),听见熟悉的笑声(当然彩艳的最为够力啦)。。。

有多久没有像这样子聚在一起了。想当年,我们在这里谈计划,讲废话,过时间,等上课,有的更是特地来这里吃午餐,好像这里的东西特别好吃。这些日子已经不可能在重现了,留下的只剩下一些零碎的回忆。已经一年了,就这样这食堂一年内没有出现我们聚在一起的影子了。食堂也装修了一番,就像大家一样改的改变的变,各自有着自己的生活。

之后坐学校巴士回家,脑中又浮现了一些画面,载着许多美好回忆的回忆巴士。但过后也没想太多了,实在是太累了,还是睡觉比较好啦。























等学校巴士的时候。。。














巴士,你来了吗?
















星期四:
今天四人行到黑风洞参观。272级拿命的梯级,加上全程有猴子的“陪伴”,简直是吓到爽。之后到安邦吃酿豆腐,好吃。。。。O(>.<)0

























其他天没什么特别,所以不写咯。。。

3 comments:

  1. 我很认真地怀疑你的blog只有我在看。=.=''不然做么都没有访客的。囧

    第二张照片有种大家都变高了的错觉,我也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没回去TARC了,找机会真想再回去坐坐。:-(

    很爽嘿,几个人去黑风洞罢了。哼哼

    ReplyDelete
  2. Its an honour being able to read your 4th blog in your life.New shoe and new bag lo(at least they are new to me)!!!I have never been Batu Cave leh...Until now baru realise there is a lot of places i havent gone before...

    ReplyDelete
  3. hey...
    i duno u have a blog here...
    haha....
    long time no c ya....
    hope tat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add oil oh...
    ^^

    ReplyDelete